悠游

Fish . Just Fish.

null

我去了温哥华

可以在街上泡咖啡,可以在马路中央看报纸,可以到法庭打麻将,可以在冬天跳到屋顶玩雪,可以在浴缸里哭,可以在饭桌下下棋,可以用大碗盛牛排,可以把电视倒转来看,可以可乐加牛奶,可以床单当窗帘,可以白开水配饭吃,可以不吃东西,可以睡在雪糕里,可以不带身份证上街,可以把底片重复拍摄,可以到飞机外面看云,可以,可以,可以,可以。

离开台北的1/2年里 我的马来西亚

12圣诞,寒冷月,不在台北,感觉不到冬天寒,cafe里,空气很冷,人很忙,久违了的咖哩饭,有点生,只有微辣而己,如今对我来说却是有点辣不住,觉得辣,人很忙,我很闲。

当艺人的事

当你开始发光发亮,你周遭的生命也开始为你成长发光的周遭也跟着你的步伐速度前进 别忘了 这道理

一个人在想的事

开始爱上Cranberries的秋天。吃着凉面,前面阳台阳光刺眼。凉面与Cranberries的音乐,还有,我被挑动的情绪,就这样这样欲罢不能。

我想一直保有小孩般的线条

懂很多的人啊都会把很简单的搞得复杂。为什么要复杂呢?为什么不要简单。

我爱我的爱情

很爱很爱很爱到底是要怎么表达的呢?手语?拥抱?亲吻?好像,都不够。真的真的,深深的,那么那么爱你,这么这么喜欢你啊。

我爱我的朋友

世界因为我认识你你认识我我认识他他认识你而变得小了起来。

评论